茄子和香菜

博君一肖是最爱

微博ID:茄子和香菜


(与老布特同名)

简简单单的写文
Q用户名为:茄子和香菜


Q站号:4297100045

吾妻--博君一肖

吾妻--博君一肖 第二十六章:和亲


“小主,别摔了,小主求你”阿清看着这一地的珍奇宝贝

“你心疼了”肖战可以一点都不心疼

“没有,别砸了”阿清才不心疼,阿清是怕肖战手疼

“我就砸,我不砸指不定日后是谁的”肖战

“小主,仔细手疼”阿清

“不疼”肖战

“小主,可是有身子的人了”阿清

“哦……哪哪……那你帮我砸”肖战

“我???我砸”阿清

“对,还有那个青花的,还有那对如意”肖战

“这如意可是平日里最喜欢的”阿清

“不喜欢了,哼……砸了”肖战

“这……”阿清

“还有……还有那对玉步摇还有那个跟那个”肖战

“小主,咱生气是生气,咱可不能砸自己的东西呀”阿清

“哪砸谁的”肖战

“砸……砸……砸???要砸也去砸赏给阿丽亚的,咱的都值钱着哪”阿清

“行,赏赐她的东西在哪”肖战

“啊……”阿清

“你……你也诓我……呜呜呜”肖战

“没有没有”阿清

阿清心里苦,但是阿清不知道跟谁说,阿清手里这个都是宝贝都价值连城的,但都没有肖战宝贝……

阿清在慕夷宫千哄万哄肖战也没消停已经马上六个月的身孕了,肖战行动诸多不变,可是脾气确实越来越大,这能怨谁呀,都是梁帝王一博自己宠出来


前朝还在议事的王一博听长喜来报说“皇上,慕夷宫的程文来报说,肖战小主发了好大的脾气”长喜

“好好的怎么会发脾气,谁招惹肖战了”王一博自己疼都疼不过来,谁敢招自己的宝贝儿疙瘩

“这……说是肖战小主知道皇上要与摩达族联姻才……才发脾气的”长喜

“说跟他说,去查,查出来罚三十大板,多嘴的东西”王一博也不管议事的人了,赶紧去慕夷宫,不然慕夷宫要不保了

“皇上,皇上……皇上”大臣也没喊住皇上的脚步


当王一博知道阿丽亚前来的目的是和亲的时候就已经开筹谋计划了,但是一直都是瞒着肖战的,不单单是为了肖战身孕更是这些不必要的事情去叨扰肖战

王一博认为他不联姻,就算联姻那么阿丽亚也会跟岳筱芸、魏紫妍一样,也就是后宫中一个妃子仅此而已,王一博现在满眼、满心都是肖战哪里还容得下其他人

别说是一个异族的公主了,就算是天上的仙女也是一样,王一博自然不会去多看几眼的


可是肖战却不这样想,肖战承认王一博对自己是很好、极好的,但是这个好会好多久肖战不知道,是一年、五年、还是一辈子,肖战不确定

而且自己未有身孕时候王一博天天就如狼似虎的,日日欢好都是不够的,自从知道自己有孕以来已经五个月没有碰自己了

肖战不知道王一博想不想,肖战确实是很想的,肖战没有担心岳筱芸跟魏紫妍是因为她们二人比自己进宫早王一博要是想宠幸早就宠幸了不会等到今时今日了

但是摩达族的阿丽亚不一样,阿丽亚是异族有着异样的风韵,那日宴席上肖战也是见到阿丽亚本人的,肖战对于阿丽亚还是有一点点醋的,就只有一点点……

所以当肖战知道阿丽亚是来和亲的自然是受不住了,不作可是不行的,现在的肖战必须确认自己在王一博心里的分量,没有王一博的宠爱自己跟肚子的宝宝要怎么办哪……


一脚跨进殿内的王一博就听到主仆二人如此的对话

“主子,不哭好不好”阿清急的团团转,心里一直在骂程文去请皇上怎么还不回来

“我们回……回宴国好……好不好”肖战就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好好,怎么就不好了”阿清必须顺着肖战说话

“那……那你去收……收拾东西呀”肖战金豆子大的眼泪一颗一颗往下掉


“哎……”王一博想这要怎么才能哄着哪

“呜呜呜……你快……快点去收拾呀……呜呜呜呜”肖战越哭越伤心

“战战”王一博进来意识阿清退下

“你……你来做……做什么呀……呜呜呜”肖战

“战战,宝宝,不哭了好不好”王一博伸手去抱肖战,却被肖战躲开了,这是肖战第一次拒绝王一博抱自己

“我……我不要你……不要你抱,你……你去抱别人吧”肖战

“我不会抱别人的,我只想抱着你,只有你”王一博

“我……我才不信,你……你都要娶别人了……呜呜呜……咳咳咳”肖战哭的太久了

“宝宝,祖宗呀,快别哭了,你要心疼死我吗”王一博是皇帝,在皇帝这里最最忌讳的就是“死”另外“祖宗”这俩人更是不能宣之于口的,但是王一博对着肖战就是这般

“不……你没……没有心疼我”肖战

“让我抱抱,好不好”王一博满眼都是心疼

“哼……”肖战没有正面回应

“可有手疼”王一博心疼的看着肖战砸东西的手,没有一分心疼砸碎满地珍奇异宝

“哼……疼,特别疼,哼……呜呜呜”肖战

“宝宝,听我说好吗,来喝点水”王一博终于抱到肖战让其坐在自己腿上,肖战哭的太久了必须喝点水

“好……”肖战也确实有点口渴了

“宝宝,听我跟你说好不好”王一博

“你……你说呀”肖战也确实是作累了,依靠在王一博身上继续作

“宝宝,我定然不会让阿丽亚进梁国的后宫的,就算是你同意我纳妃我也是不会纳妃,你不高兴那就更加不会了了,明白吗”王一博

“我怎么……怎么就不让了,你娶……娶呀,你纳妃呀,多……多少都行”肖战

“真的?”王一博

“你……你你……你……呜呜呜”肖战

“哎呀呀……逗你的,我不纳不纳”王一博

“真的吗”肖战

“真的,自从有了你以后我就没有想过再纳妃的事情”王一博

“不骗我?”肖战

“不骗,我只要你”王一博

“我才……才不信”肖战

“还不信,自从有了你,我都不会多看其他人一眼”王一博

“那你……那你干嘛瞒着我”肖战

“战战,我不是要瞒着你,我是觉得这事没有必要对你说,我原本就没打算同意摩达族联谊的事”王一博

“为什么”肖战

“战战,你哥哥来最最最重要是来看你,其次就是为了摩达族的事情”王一博再三说重要是来看肖战,但是还是惹到肖战了

“什么?你你你……你早就知道要……要联姻了”肖战说生气就要挣脱王一博的怀抱

“慢点,没有没有,那时候不是要联姻,是……是……”王一博跟说肖战了肖洛跟王一博说摩达族现在蠢蠢欲动,有侵占边塞的意图

“要……要打仗吗”肖战满眼含泪的问道

“应该会”王一博知道这场仗是必要的

“我……我不要打仗”肖战

“怎么了宝宝,害怕了”王一博

“打……打仗就会有人……受伤的”肖战

“你怎么这么善良”王一博

“宝宝……宝宝怕”肖战第一次在王一博面前称自己是宝宝

“宝宝……”王一博看着眼前这个小人,哭过的关系眼睛红红的,小脸红红的,小嘴也是红红的

“宝宝怕”肖战信香飘散在殿内,这就是最好的信号,身体还在王一博腿上蹭了蹭

“宝宝,别动”王一博


天知道王一博这几个是怎么忍下来的,太医说过四个月以后可以房事的,但是王一博就是担心万一自己控制不好伤到肖战跟孩子

更何况肖战早期还收到过避子汤的影响,以前王一博一晚上能不停的要肖战,现在让王一博禁欲还要日日抱着,重要的是只能抱着不能吃

后宫也是还有两位妃子的,但是就是入不到王一博的眼,王一博的心,而且王一博想都没有想过其他两位妃子……


评论(24)
热度(3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和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