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和香菜

博君一肖是最爱

微博ID:茄子和香菜


(与老布特同名)

简简单单的写文
Q用户名为:茄子和香菜


Q站号:4297100045

痒……博君一肖

番外之--我家有宝宝

王一博公司团建可以带家属,那么王一博就必须带上肖战,他现在也知道肖战喜欢他这样的表达方式,自己是有家室的人还顺带宣誓一下主权

有人吃不到葡萄就会说:葡萄酸,说酸的还是有大把人在

王一博公司的小姑娘各位都是虎视眈眈的对着王一博,最早王一博也是不撒狗粮的人,这样一个单身黄金男谁不爱

后来王一博有事没事撒狗粮小姑娘就开始嘀咕是谁这么命好让做王一博的女朋友,幸福的不要太羡慕了

结果人家可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还是高高帅帅的,果然现在帅哥都跟帅哥玩,没有姑娘们什么事了


团建两天一夜,需要留宿自然是俩人一个房间,王一博开始想说是男朋友但是肖战不让才说是朋友的,但是就这俩人的腻歪劲谁看不出来呀

第一天玩上午公司的团队拓展,下午真人CS男女混合,这才让肖战知道王一博在公司有多受欢迎,王一博运动细胞超级发达,很多都抢着跟王一博一组

最后的结果无疑就是王一博那组五局四胜,晚上继续部分游戏:什么情歌天王、什么你画我猜等等,晚饭就是烧烤自助、酒水饮料啥都有

夜幕降临了,有三五个玩游戏的、有打牌的、有唱歌、有喝酒的、有了聊天的、也有八卦的,今天肖战在身边所以王一博也多多少少的喝点酒


肖战去拿烧烤的时候就听见,同事A说“你说王一博既然是同呀,我以前都没发现,他那么钢铁的一个人”

同事B“你看看他男朋友,放谁身上也顶不住呀,那双眼睛勾魂”

同事A“不过……你说两个男人时间长了有啥意思嘛”

同事C“你怎么还对王一博有想法吗”

同事B“男人简单呗,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开,也不会有别的牵绊”

同事C“是呀,最好的一点就是不能怀孕,没有孩子的牵绊,分也分的干脆”

同事A“没有孩子不遗憾吗”

“咳咳咳……”王一博看肖战没回来就过来找,把刚才的话听了大半,王一博还想说什么被肖战拦下了


中间去微博或者Q站吧




念着明天还是事就要了肖战一次就结束还说“今天放过你,回家补给我”

射精后的两个人没有着急去洗澡而是相互拥抱着,肖战说“一博,我如果能生,我一定给你生,给你生个篮球队”

“啊……看来我不够努力,我觉得咱能生个足球队呐,哎……我以后得更努力”王一博

“王一博你做个人吧”肖战

“肖战,我爱你,我只爱你”王一博

“我也爱你”肖战


第二天玩的那不多开始确认人数准备回程,回程途中也不知道是谁建议唱歌,几个人自告奋勇的几首后就有人开始窜的王一博来一首,王一博既然答应了

王一博站起来拿过话筒清了清嗓子说“这首给我家宝宝-肖战”这是王一博第一次大庭广众之下称肖战为:宝宝,可是把肖战整另一个大红脸

“曾经意外 

他和他 相爱  

在不会 犹豫的时代  

以为明白   所以爱得痛快 

一双手 紧紧放不开

心中的 执着与未来

忘不了 你的爱

但结局能更改

我也能把你留下来

更加可以能给你一个

期待的未来

成熟的男孩……”

任谁也能听出来王一博改了歌词,而且不是即兴的


不管你几岁、你多大,你都是希望有人宠着你、惯着你、爱着你,还会把自己对你的爱对全世界宣布

“所有爱最后都难免

逃不过相爱

不必再重来

……

嘟嘟嘟……嘟嘟嘟”王一博从始至终的眼神就没有离开过肖战


评论(28)
热度(42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和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