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和香菜

博君一肖是最爱

微博ID:茄子和香菜


(与老布特同名)

简简单单的写文
Q用户名为:茄子和香菜


Q站号:4297100045

吾妻--博君一肖

 第二十五章:阿丽亚


肖洛在梁国呆着十日后离开回宴国了,离开那天肖战哭的肝肠寸断的,抱着肖洛的腰就是不撒手,惹的肖洛也是频频落泪

最后肖战哭累了,王一博哄着才撒开了手让肖洛离开,肖洛答允肖战每年都会来看肖战,肖战说最少两次,两次就两次,肖战说了算

在给肖洛送别的人中有一个叫王露昭的,王露昭本不用来的,但是就那一日去找肖战玩无意间碰到陪着肖战的肖洛后就红了脸

王露昭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次见到这位三皇子多了几分英气,几分刚硬之气的肖洛


“战战,宝宝,不哭了好不好”王一博说的宝宝是肖战

“宝宝……宝宝没哭呀”肖战说的宝宝是肚子里的这个

“不是说你肚子里的宝宝,说的是你”王一博笑着亲了亲肖战哭红的眼睛

“我……我才不是……不是宝宝”肖战这点时间哭的有点多

“还不是宝宝,宝宝都没有你能哭”王一博

“我……我哭怎么了,我哥……哥哥走了不能……不能哭吗”肖战

“能,必须能”王一博

“那你还……还说我”肖战

“没有,怎么会说你哪”王一博

“让……让我哭吗”肖战

“让,必须让”王一博

“你……你你……你还让我哭,你……你不哄我吗”肖战

“哄,必须哄”王一博

“让哭吗”肖战

“让”王一博

“你……你怎么这样……呜呜呜”肖战

“要吃糖葫芦吗”王一博

“要”肖战

“好,先不哭好不好,不让不能吃”王一博

“你……你是皇上……你怎么这么抠门呀……糖……糖葫芦都不……不给我吃”肖战

“给你,都给你”王一博

“呜呜呜……呜呜呜”肖战


这个季节的山楂都是王一博提前交代储存下来的,这些山楂那真的是楂中翘楚,个顶个的饱满、红通通的

这会子在看看这两串糖葫芦真的是惨不忍睹了,山楂上面都是小牙印,山楂总共没吃上一颗,但是山楂上面的糖衣全部肯的干干净净的

这也就是王一博只给肖战吃两串的原因,肖战太喜甜了,不是吃不起是怕现在肖战有孕吃多了对肖战跟胎儿不好

每一次肖战都说王一博抠门,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抠门了,最最最最好吃好喝的天天供着,云锦拿来给肖战做敞衣这还抠门,哎……


今年肖战是怀着孩子陪王一博过生辰,今年的肖战可不是坐在堂下跟其他二位妃子一起做,而是做在王一博身边,这份恩宠就是独一份的

再看看王一博全程都侧脸没有一个正面给其他人,一会儿问问肖战还吃不吃,一会儿问问肖战还喝不喝,一会儿问问肖战累不累

最后把肖战问烦,扔下手里的吃食就走,王一博才消停的陪着肖战,要是不知道的都以为今日是肖战的生辰

皇上愿意宠着其他人能有或者说敢有什么异议的


不过这次唯一特殊的就是摩达族前来给王一博祝贺生辰,按理说摩达族跟梁国没有太多的交集,而这次摩达族来王一博心里自然是有了打算的

摩达族想占边塞就要安抚好塞内的梁国,这次来的目的就在明显不过了,但是王一博根本就没有打算回应任何事情,人来的就好吃好喝好招待,呆几日回去便是

而这次来祝贺的使者确实摩达族的公主:阿丽亚,阿丽亚是摩达族小女儿,不能说人有多美,但是带有一种异域风情的女子是会让人多看几眼的

可是这堂堂的梁国皇帝就是一眼都没看,一双眼睛看肖战都不够看的,王一博能想多几双呐,哪里有空看着异域女子

“我不要吃这个”肖战已经五个月快六个月的身子了

“战战,多吃鱼对身体好”王一博一个皇上在给小娇夫挑鱼刺,关键小娇夫还不爱吃

“不想吃了,已经吃过了呀”肖战

“才吃了两口,乖……再吃一口”王一博

“就一口”肖战

“好好好,就一口就一口”王一博

“啊……”肖战

“要吃这吗”王一博

“不吃”肖战

“这个……”王一博

“不吃”肖战

“你怎么什么都不想吃呀,这可不行”王一博

“我想吃的你也不让呀,哼……”肖战

“你想吃的太辣的,真的不行”王一博

“哼,就是你……你不疼我了”肖战

“怎么就不疼了,等你生产后再吃好不好”王一博

“不好可以吗”肖战

“不可以”王一博

“哼……”肖战


堂下的阿丽亚虽然听不到堂上两人的说话,但是她却能看清楚两个人的动作

这样的梁帝跟她听说的可是不一样,听说梁帝冷酷、干练,年年年纪登基继位也是杀伐果断之人

但是今日初见堂上那位对身边的坤泽百依百顺的人跟“杀伐果断”四个字压根不挨边,果然传言不可信


而阿丽亚不单单是来给梁帝祝贺的,而真正的目的是寻求与梁帝合作,共分塞内的城池,自然阿丽亚是摩达王献给王一博的贺礼

阿丽亚是来和亲的,只是现在没有挑明合作阿丽亚也没有说出自己是来和亲,不过在阿丽亚看到梁帝对着身边的坤泽时候是羡慕的


梁帝身边的坤泽不用问也知道这是梁帝的妃子,因为梁帝未曾立后,阿丽亚在摩达族并不是受宠的公主,不然摩达王不会让自己疼爱的女儿万里迢迢来和亲

更何况还会一个异族,能不能站稳脚跟都是难事,还是要阿丽亚自己亲自来和亲,这跟去年和亲的四妃是不同的

阿丽亚看到梁帝与妃子相处后心里踏实了不少,最少认为自己退一步来和亲处境应该还不算坏

如此可见传言不可信,眼见的事情也不一定可信……


梁帝是对自己的妃子好,很好,特别好,但是首先这人是需要是肖战,只能是肖战而已……


评论(22)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和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