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和香菜

博君一肖是最爱

微博ID:茄子和香菜


(与老布特同名)

简简单单的写文
Q用户名为:茄子和香菜


Q站号:4297100045

迷失的温柔--博君一肖

 番外篇8:开业大吉💕💕


俩人这一玩就是几个月过去了,应王一博的要求就是9月5号前要回去

不过想想也是这都玩了好几个月了也应该回家了,不然肖战都快忘了家是什么样子了


8月底俩人回来了,这几天也是好好在家休息,说实话出去玩是一个体力活,更何况肖战需要双体力

白天满世界的转悠,满世界看美景,晚上还要应对自己老公的精气神倍儿足的小弟弟

王一博也算是照顾肖战每一天的体力也就要一次就放过肖战的了



…………

…………



王一博也是发了发善心4号这天没有折腾肖战,还告诉肖战明天带肖战去参加一个开业典礼

肖战才不管什么开业典礼不典礼的,王一博带着自己去那就去呗


第二天王一博准备两套贼帅贼帅的西服,情侣项链,情侣手链,情侣皮鞋加上一对情侣

肖战也不知道这是要去哪,不过下车就看到了程文、楚言、楚辞还有自己哥哥

这……这怎么都是自己认识的人???


肖战也是一脑袋问号,不过也许就是巧合吧,商业圈就那么大,大家都认识也不是不可能的

肖战看到现场还有不少媒体,所以这个开业典礼应该也不是小人物


一块红布盖着谜底,需要肖战亲手去揭开

“宝儿”王一博意识肖战拉住红布的另一边

“这……”肖战顿时觉得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吧

“我们一起”王一博

“哦”肖战


红布揭下映入眼帘就是‘博肖工作室’

“这……”肖战看着王一博

“宝儿,送你的”王一博极淡定的回答

“给我的?”肖战

“是”王一博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肖战

“年前就在准备了”王一博

“所以他们都知道,就我不知道?”肖战

“嗯”王一博


说是惊喜更多的是感动,肖战也一直想有一个自己的工作室,不过肖战还是放弃了为什么就不说了

现在王一博帮肖战完成了梦想,也陪着肖战一起,王一博放弃了原来自己亲手打拼下的一切,陪着肖战从头开始

肖战支持王一博去玩大摩托,不懂但是肖战愿意陪着王一博,那么同样王一博也是,虽然不懂可是愿意用余生陪着 


有爱人的陪伴,朋友的祝福,家人的认同,此时此刻的肖战就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工作室规模也可以说在A市屈指可数的,有肖战这位总监,楚言做经理,而王一博跟程文就是打杂的

是的程文跟王一博一起离开了‘雅梦’这个工作室要是没有程文压根就开不起来

从找店铺,装修设计,什么注册,招人,那个环节能少了程文这个全能人物


王一博几乎把这几年自己赚的所有钱都投在了这家工作室里,是王一博一个人全资

就为了圆肖战一个梦,就为了让肖战高兴,就为了创造俩人美好而幸福的开始


这一天的肖战应该是他28年的人生中最开心一天,被人捧在心尖尖的上的感觉好的不能再好了

就因为高兴、开心,肖战晚上喝了一点点小酒,肖战的酒量真的是一杯倒的人物

今天开心,肖战想喝点王一博也没拦着,反正有王一博在还怕什么


看着小脸红扑扑的肖战王一博是真的没忍住就在车上亲了肖战好一会儿,当然程文绝对是目不斜视啥也没看见

回到家的肖战更是开心主动拉着王一博要亲亲,要抱抱的,肖战也是半醉半醒的状态

“这么开心”王一博

“嗯,开心,超级开心”肖战

“以后我们就可以每一天都一起工作了”王一博

“嗯,每一天”肖战

“宝儿,以后我就给你打工,什么都听你的”王一博

“好”肖战

“宝儿要是不开心了就能马上立刻训斥我”王一博

“不行,我舍不得”肖战


以前都是肖战为了自己放弃许多,以后肖战失去的自己一点一点全部为肖战补回来

“宝儿,你还有什么想要的吗?”王一博

“有”肖战

“是什么,告诉老公,老公一定帮你实现”王一博

“你”肖战

“?”王一博

“要你”肖战

“这个马上满足你”王一博


是呀,从开始肖战想要的不过就王一博而已

其他的都可以不要,都可以全部舍去,唯独王一博不可以

肖战就算放弃自己爱好、喜好甚至生命都不愿意失去王一博

王一博也是用实际行动告诉肖战自己有多喜欢的肖战,只要时间在转动王一博就不会停止


又是腰酸腿疼的一天,更是开心幸福的一天

“宝儿,醒了”王一博

“嗯”肖战

“腰疼吗”王一博

“你……你昨天要了几次呀”肖战

“没数”王一博

“我这腰都要搬家了”肖战

“没事,我追过去”王一博

“哈哈哈……你呀”肖战

“在床上吃吧,别下来了”王一博

“那我得先刷牙洗脸呀”肖战

“我抱你去”王一博

“可不得你抱嘛,我腿都抖”肖战

“愿意效劳”王一博


昨天疯狂的结果就是今天肖战必须吃的清淡,不然哪里疼肖战可是受不住的

“我能问个问题吗?”肖战

“说”王一博手上动作也没停,继续喂肖战粥

“营业执照你怎么办的”肖战

“?”王一博

“我们这几个月都在外面玩,你怎么办到的”肖战

“我厉害吧”王一博骄傲的抬了抬下巴

“厉害,超级无敌厉害”肖战

“有程文”王一博

“不过……程文怎么也跟一起离开公司了”肖战

“嗯,我问过程文的想法,他是自己愿意跟着我的”王一博

“程文真棒”肖战

“?”王一博

“不不不不,你最棒,你是世界宇宙超级无敌棒棒哒”肖战

“这还差不多”王一博

“那你是怎么说动楚言的”肖战

“想知道?”王一博

“想”肖战

“因为我爱你”王一博


楚言一直觉得肖战在家接一接私活是真的屈才了,不过肖战跟王一博的事情他是一个外人

楚言自然不会对他们俩的生活或者相处方式去指手画脚,只是在肖战迷茫的时候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已

以前的楚言只能断定肖战爱王一博,王一博是否爱肖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而现在楚言断定他们之间爱从来不不是单箭头,是相互奔赴的

所以在王一博提出自己想法的时候楚言就答应了,能跟肖战一起工作对于楚言来说也是高兴的事情


而肖炜从上次王一博帮助肖家度过难关的情分不说,自己亲弟弟开工作室也是要出一份力的

肖战是这样想的,但是王一博不想,王一博就是想给自家宝贝儿一个独属于自己的

“就这么简单就答应了”肖战

“嗯,不然哪”王一博

“一点原则都没有”肖战

“工作室的装修多亏楚言,不然你以为程文怎么可能装修的你怎么满意”王一博

“是啦,楚言还是了解我的设计喜欢的”肖战

“了解你设计喜欢就行了,其他的我了解就行”王一博

“你可别吃楚言的醋,这个真的不会有”肖战

“我知道不然这辈子还有我什么事呀”王一博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的,你是我爱人”肖战

“是你最爱的人”王一博

“是啦是啦,最爱的人,最爱王一博拉”肖战

“王一博也最爱肖战”王一博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有爱人在侧,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就是有三两知己……


--以上都是虚构的,勿犟,勿喷,谢谢--


评论(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和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