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和香菜

博君一肖是最爱

微博ID:茄子和香菜


(与老布特同名)

简简单单的写文
Q用户名为:茄子和香菜


Q站号:4297100045

重生后抱紧老板大腿--博君一肖

1:给爷机会了


“啊……我艹……我艹?”肖战

‘啊’是因为疼痛带来的,为哈疼,就是因为吧,那个吧,就内个啥吧,后面某一处说不清楚的疼,跟离家出走的腰,懂……

第一个‘我艹’就是疼痛带来的下意识的骂人的脏话

第二个‘我艹’是因为眼前的一切,这是酒店,这酒店……不是,不是第一次跟那谁发生关系的酒店吗?不就是给自己破处的酒店跟床吗?

又又又一次同样的场景、又一次同样的时间、又一次同样的人与事,啊啊啊……哪哪哪这次又是那个人吗?


现在的肖战也是一脑子问号???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不不不……我不是嗝屁了吗?现在这是重生?是做梦?


肖战的记忆停留在眼前恍惚的时候,恍惚间有一个身影那个人就是公司老板--王一博

肖战再想我不是撞车了吗?我不是等人来救的吗?我不是被担架太走了吗?我不是上了救护车去医院了吗?

而且……而且我在我闭眼之前不是看到跑来的王一博了吗?所以现在这个梦???


肖战的慌神也就短短数秒,因为身后的疼、身上的吻痕,还有两个手腕上带上的隐约可见的红手镯

他肖战重生了,重生到一切噩梦的开始,重生到一切都来得及,重生到他没有错过这个爱自己的人的时候


嘿嘿……老子既然重生了,那么就是……

“醒了”已经低沉性感的声音打断的肖战的臆想

“啊……嗯”肖战看着眼前这个刚刚洗完澡头发还留着水珠的男人,这个现在、今天越来越好看的男人-王一博

“疼吗?”王一博

“你说呐”肖战

“对不起,我……我昨天没控制好”王一博

“嘶……啊”肖战

“你要什么?”王一博

“去厕所呀”肖战

“要不……我抱你”王一博

“?”肖战

“我……我觉得你……你自己走不了的”王一博

“呵……”肖战


王一博拿手酒店的浴袍给肖战穿上,然后就公主抱的把肖战抱到厕所,再然后没动

“你不出去吗”肖战

“你自己可以吗?”王一博

“我?”肖战

“我都已经看过了,我帮你扶着”王一博

“别,我自己行”肖战

“我就在门口,有事叫我”王一博

“嗯”肖战


嘘嘘后肖战开始刷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肖战都觉得不真实,现在的自己还是这样年轻、漂亮、帅气、皮肤吹弹可破、面色红润、还是能迷倒万千人的肖战

是的,肖战今年25岁“川景娱乐”旗下艺人,不是大红大紫的但是也是有百万粉丝算得上二三线的小明星,关键是颜值耐打,当今娱乐园哪个不是看脸的


想想上一世的今天也是刚醒来的样子,不过不同的事情是他大骂王一博不要脸,然后不顾身体的疼痛摔门而去

回家自己家里就发起高烧,然后被自己男友,不不不是渣男前男友赵嘉诚发现但是挨着肖战现在身份没送到医院

同时也发生肖战身上的吻痕也知道肖战跟别的男人发生了什么,只是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赵嘉诚再三追问是谁还要帮肖战出气

现在想想肖战当时还真的聪明没说是王一博,不然后面毁就不止是自己还有王一博了


上一世面上对肖战柔声细语的赵嘉诚其实处处算计肖战,上一世的今天肖战跟赵嘉诚满打满算到今天也才刚谈恋爱还不到两个月,俩人啥事都没来及发生哪

而且肖战昨天是就是被赵嘉诚算计的第一招,肖战的经纪人高敏手里带来三个艺人,其中就有肖战跟赵嘉诚还有一个小鲜肉,对他俩明显不如小鲜肉吃香

昨天是一个剧局,去的人应该是他们俩,可是赵嘉诚突然有事就让肖战一个人带着助理去了,结果就是被人下了药然后就跑到王一博床上去了

上一世肖战以为这是王一博的设计自己的局,最后才知道是王一博救了自己,可是王一博为什么会出现局里还能把自己带走到死肖战也没有问出来


而事后的把半年里赵嘉诚就是拿着肖战这个污点处处敲打肖战,让肖战无地自容把自己的手里的资源能给他的都给他了,而且还一直觉得亏欠他

赵嘉诚虽然不是特别好的一个苗子,但是也是相比不错的人,争了抢了,最后虽然不是大火特火吧,也是小有名气片约不断,也算得上一线了


不过肖战就惨了,全网黑、被爆出电话号码、住址,被私生围追堵截、被曝出来同性恋、诬陷被包养、抢角色,诽谤、谩骂等等,让肖战日渐低沉,每一天的都精神恍惚

压倒肖战的最后一根草就是赵嘉诚,赵嘉诚站出来发声,不是维护肖战,而是说肖战长久对自己的骚扰跟纠缠,一直念在相识一场不好撕破脸

更可笑的是赵嘉诚这个时候站出来说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人,这个女朋友跟自己相爱已经在一起快一年了,他所为的女友就是新晋小花-张露思

所以肖战就是单方面纠缠自己,而他是念着俩人相识时间长、又同事很久不好说破,但是这件事一直非常困扰着自己

也就是说赵嘉诚跟肖战在一起前就是一句有女朋友了,肖战一点察觉都没有,不过这话是真是假肖战就无从考证了


最最最恶心就是赵嘉诚在肖战第一次跟王一博做了以后,甚者在肖战发高烧给肖战偷偷拍了照片,这一开始肖战是不知道的,最后就是这些照片把肖战捶的死死的

吻痕不是假的、手腕的痕迹不是假的、腰上、大腿、脚踝上的印记都给赵嘉诚拍了照,这些虽然不是赵嘉诚发到网上的,肖战认得那些照片里自己身上的印记是什么时候有的

而一直帮赵嘉诚收集肖战的私下证据的人就是肖战的助理程涛,俩人早早就狼狈为奸了,只是肖战当时一心对赵嘉诚的愧疚,也被愧疚蒙蔽的双眼

压根就没注意到这对狗男男,肖战面前的大好人背地里就是黑了心的畜生、人渣


还就是此时一出有一个营销号就发布了肖战不久前丢的手机里跟赵嘉诚的聊天记录,不过这些聊天记录也是断章取义的,也是只想让大众视野看到赵嘉诚想要大家看到的

此时想想肖战丢手机就是很蹊跷的事情的,现在的肖战敢断定他的手机不是丢的,而是被程涛估计拿走而告诉肖战是丢了,不然不会这么巧的


就是因为这个所谓愧疚是王一博造成的,所以肖战对王一博真的从心底看着就恶心

不过恶心归恶心肖战可是“川景娱乐”旗下艺人,“川景娱乐”的老板就是王一博本博,肖战是跑不了也走不了

肖战在“川景娱乐”签了五年的合同,肖战没有这个资本也没有这个经济实力去违约,最后还没等合同到期肖战就出事了


现在重来了那么这一切自然就是要按肖战的想法走了,那部剧爆红、那个活动人气高、赵嘉诚什么时间给自己下绊子

程涛拿来自己什么证据,还有高敏的落井下石,自己被全网黑的前因后果,这一切肖战都知道,知道了那么下面就是肖战开始主导了


不过……重活一世肖战也要重新认识一下门口守着自己的人,这个人从见到自己第一眼就是对自己说喜欢自己

以前肖战以为王一博这是见色起意,是想潜规则肖战,现在看来不是的,王一博是真心对自己好

不管上一世自己怎么厌恶王一博,王一博把能给都肖战、适合肖战的资源都给了肖战,不过肖战当时因为愧疚很多好资源转手给了赵嘉诚

现在想想自己傻X到家了,这次的事情就是赵嘉诚想把肖战送上制片人的床换资源,还私底下讲好拍照录视频的这也是上一世最后赵嘉诚亲口告诉自己的

不过现在给爷机会了,爷必须珍惜,必须利用赵嘉诚这份心,绿茶、白莲花谁不会呀,这娱乐里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

以前的种种,各种诽谤、各种污蔑、各种肆意玩弄,肖战统统还给这俩鬼货


耍人的伎俩不需要学,也不需要别人教,肖战自学成才,况且

“好了吗”王一博

“马上”肖战再一次被王一博拉回来现实


肖战是用挪的出来的,就是扶着洗手台挪的,疼……太TM疼了,肖战是第一次就这疼的感觉都知道王一博昨晚一定会没做人

浑身上下哪哪都疼,就连头发稍都连带着不舒服,不爽,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肖战此时此刻都想骂人

要是肖战知道王一博按着自己做了几次,要说打王一博一顿,王一博都不冤

“还好吗?”王一博想伸手扶一下

“你觉得我好吗”肖战现在就是一个炸弹

“我……饿不饿,我让酒店送吃的上来了”王一博

“扶我一下”肖战是真心自己走不到床边了


又是一阵的沉默,肖战仔仔细细的打量着这个对自己付出不求回报的王老板

好看,这是肖战第一个跳出来的想法,虽然比自己差一点,但是是真好看,帅气、阳光、成熟的外表里还有两坨宝宝肉

肖战也是不明白自己上一世脑子是不是水太多,任谁选都会选这个多金有帅气的王总吧,可是自己偏偏就选了渣男

虽说赵嘉诚也是很帅的,可是跟王一博比起来还是差一丢丢的,难不成自己的眼睛就是两个窟窿吗,瞎,是真瞎


王一博没给肖战自己动手的机会,全程都是贴心更想这贴身的服务,吃饱了肖战也就想跟王一博算一算了

“王总,我想跟你聊聊”肖战

“你说”王一博

“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跟我……”这是肖战上辈子就没整明白的事情

“你被下药了”王一博

“那我怎么跑到你床上了”肖战

“我正好遇到”王一博

“我这么好骗的吗?”肖战

“我没有骗你”王一博

“王总,每次都是五个字?”肖战

“肖战,我跟你说过我喜欢你,既然……既然我们都已经发生关系了,我会负责的”王一博

“负责,怎么负责”肖战

“就是负责到底,你要是想公开也可以,是在公众号还是媒体见面会公开都可以”王一博

“公开你上我?”肖战

“不是,当然是男朋友的身份”王一博

“不行”肖战

“为什么不行”王一博

“王总,虽然……内个我们做了,但是我也不是女生,我也不会怀孕,再说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这样不合适”肖战

“赵嘉诚,你还想着他?”王一博有一些火大,俩人做都做了,肖战还想着别人

“我…是我…对不起他”肖战一手好绿茶

“你……”王一博有些话现在不能说

“所以……王总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我不想第三个知道”肖战

“……”王一博

“还有就是任何人提起昨天,都请王总说没有见过我,可以吗”肖战

“为什么”王一博

“就是暂时,暂时不能说”肖战

“那你能别多躲着我,可以吗”王一博


这还带讲条件了,不过肖战没有什么资本说不,所就点头同意了

然后在王一博万种不解的眼光里穿衣服走人,还拒绝了王一博要送他回家


肖战才不是不想让王一博负责,不过现在的肖战不着急跟王一博确认关系,更不能公开关系

他现在没有收拾那两个渣男,这对狗男男呢,要是让赵嘉诚知道跟肖战上床的不是昨天安排的制片人而是王一博鬼知道后果是啥

再则现在的肖战吃饱了刚刚还被王一博按着上了药估计也不会发高烧了,不过赵嘉诚应该等着自己回家等着拿筹码吧

行,赵嘉诚你不是要算计你爷爷我吗,那爷爷就给你机会让你算计……


--以上都是虚构的,勿犟,勿喷,谢谢--


评论(29)
热度(67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和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