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和香菜

博君一肖是最爱

微博ID:茄子和香菜


(与老布特同名)

简简单单的写文
Q用户名为:茄子和香菜


Q站号:4297100045

迷失的温柔--博君一肖

 番外篇完结篇:定数💕💕


几年后这个刚刚崛起的‘博肖’工作室在业界已经小有名气

不过就是想要他家老板亲自设计点什么就不那么友好了

因为这位老板有个助理,很贴身的那种助理

事事都要管一下,凡事必须经过他的同意才能到老板哪里

那么请问这位贴身还事多的助理是谁,除了王一博还能有谁呀


王一博很有生意头脑,不然‘雅梦’也不会王一博在的几年内做的比原来高一倍的营业额

‘博肖’工作室打响的第一单生意就是给公安系统做宣传画,都是Q版的

这样让大众都很容易接受,尤其是小朋友接受度会更强

当然做着一切都是公益形式的,试用开放点自然就是顾启航所在的辖区

而顾启航与程文的也有了更好的进展,虽然双方父母还是没点头同意,但态度已经缓和很多了


就因为有一个多事的老板助理,所以很多大量的工作都落到了楚言身上

楚言想骂人,很骂人,但看到现在的肖战跟王一博之间的氛围他又忍住了

这么多年这不就是他一直想要看到的嘛,要想肖战开心,要肖战幸福

然后就是自己更累了,名气越高生意越好,从原来的七八人到现在二十几人还是忙不过来

不过嘛,他们的工资跟奖金也是没的说的,看在这些的份上一个比一个积极


看上去都是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包括肖家

上次的事情让肖家伤了一点点元气,不过这几年也是调整过来了

而肖炜经历一次失败的教训后座任何事都更加谨慎

肖家也是越来越支持肖战跟王一博了,所以除了王家以外都是很圆满的


那么王家现在怎么样了

王慈旭许多年前生过大病,后来才不得不让王一博接手公司

王一博执意的离开让王慈旭有一些措手不及

不过王慈旭也要、有一些赌气的成分在,他就是想看看王一博离开‘雅梦’后会怎么样

结果就是王一博越做越好,‘雅梦’越来越差


王慈旭放在几年前的也是一个经商大有头脑的人

可是放在现在就不是那么回事了,现在都是高科技、都是网络时代

他那些老一套是会被社会淘汰,是会被新兴产业所替代的


儿子跟儿子是不一样的

王慈旭觉得王一博能小小年纪震的那些元老们,认为王一奥也可以

王一奥是真的不可以,他没有王一博的魄力,更没有王一博的能力,也没有王一博的德行

让人服不是你爸爸是谁,而是你是谁


所以经历的这些后王慈旭后悔了,公司业绩一天比一天差

几乎每一天都会有递交辞职人的人,新招的人也做不久就离开了

股东们个个也不是省油的灯,此时的王慈旭就是一地鸡毛


王慈旭后悔了,他想让王一博回来,王一博不回来帮忙用不上两年这公司就得关门大吉

可是……问题来了,怎么样能王一博回来呢,他可是拉不下脸去求着王一博回来

不找王一博的话……那就找去找一下肖战,让肖战去跟自己儿子说说


所以肖战看到王慈旭电话的时候,就用自己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侦查自己方圆三米内的动向

侦查后确认王一博不在这三米内才敢接通电话,不然王一博指不定又要跟他爸爸对着干

“爸”肖战很是礼貌的称呼

“在忙?”王慈旭

“没有,不是很忙”肖战

“那要是有时间的话下午见个面吧”王慈旭

“好的”肖战

“地址一会儿发你”王慈旭

“好”肖战


虽然不知道王慈旭找自己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他必定是王一博的爸爸

以前就算他说话再难听,其他有一些还是为了王一博好的

所以呀,出于尊重跟礼貌肖战也还是要去的


只是肖战不知道在他用大眼睛侦查的时候王一博就发现了,就是不知道肖战接电话的对象是谁而已

看着肖战偷偷摸摸的模样王一博以为肖战去见了什么平时不方便见的人

比如:肖战现在的追求者

比如:那个余鑫池

所以呀,王一博听到肖战给自己找了一个很蹩脚的理由也没说破

然后就是肖战下午出门的时候王一博在后面偷偷跟着


王一博是万万没想到肖战来见的是自己亲爸爸

此时王一博确定自己爸爸一定是来肖战说一些不能让自己知道的事情

肖战这个傻子,让他来就来,这些年也就是春节的时候象征性回去一趟,平时见都不见

今天他爸爸突然来找肖战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还好自己跟来了,不然肖战说不定又要受什么委屈


这几年王一博的态度王慈旭在清楚不过了,跟肖战离婚那是不可能的,地球毁灭都不会离

而且肖炜这几年跟王一博走的很近,生意上王一博给他出了不少的主意,所以肖家的生意才会这样如日中天

就是因为这些王慈旭才更生气,都能帮衬岳父家,怎么自己家就一点都不上心


肖战并不知道王慈旭找自己是什么,不过现在的肖战也不是几年前的肖战了

以前他见到王慈旭总有一种愧疚跟忐忑在,现在就坦然许多

“爸”肖战

“来了”王慈旭

“不好意思,来的晚一些”肖战

“没事,也是我来早了”王慈旭

“……”肖战很不适应王慈旭突然间的客气

“我今天找你是有点是想跟你说”王慈旭

“您说”肖战

“我听说你现在这个工作室运营的已经很不错了”王慈旭

“就……还好吧”肖战

“现在你那里人员也是够用的,不够也可以在招人”王慈旭

“啊……是的”肖战

“我是这样想的,我说说你看看是不是可行”王慈旭

“好”肖战

“一博在你那里也没有很大的帮助,关于设计什么的他也不懂,而且他在你那里也满打满算三年多了”王慈旭

“……”肖战有一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我觉得他也是时候回公司了”王慈旭

“回…公司…”肖战

“对回‘雅梦’公司他也不能就这样放着不管,他赌气也要有限度”王慈旭

“……”肖战


这几句话给肖战整无语了

怎么成了王一博不回去?怎么就是王一博赌气了?

肖战这人就是说他什么都可以,他都可以不在乎

但是……说王一博可就不行了,而且这还真的不是王一博的错

就算对面做的是王一博亲爸那也不行,肖战护夫也不含糊的

“所以今天您应该去找一博,而不是找我”肖战

“现在你是工作室的老板,我不得找你吗”王慈旭

“爸,如果您是高薪挖人这件事就要去工作室谈,而不是私下谈”肖战

“你……”王慈旭

“要是放在私下谈就不是这样的说法”肖战

“那是什么说法”王慈旭

“当初一博离开的时候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不是吗”肖战

“……”王慈旭看着肖战没说话

“爸,您现在是想让一博回去帮你对吧”肖战

“这个自己家的公司,他回去不是应该的嘛,什么帮不帮的”王慈旭

“爸,我说句难听的话,一博回去是执掌自己的公司,还是给谁做帮衬”肖战

“你什么意思”王慈旭

“以前一博在公司也是帮忙打理而已,管理公司不是他的喜好,不是他自愿的,所以后面才选择离开”肖战

“现在在你哪就是他的喜好了”王慈旭有点生气道

“不是他的喜好,但是他愿意的”肖战

“还不是为了你”王慈旭

“是,是为了我,他喜欢的大摩托我不能阻止他的喜欢,我只能给他买性能好的让他骑,给他设计防护最好的赛车服”肖战

“然后呐”王慈旭

“然后支持他的喜欢,尊重他的爱好”肖战

“你们都还年轻,是可以说这样的话,等你们老了怎么办,那玩意能玩一辈子”王慈旭

“能,只腰一博就能”肖战

“哼,我看你们就是得过且过”王慈旭

“爸,我们的话说远了,还是说说公司的事儿吧”肖战

“我不过就是让他回公司帮忙罢了”王慈旭

“一博很有商业头脑,最近我大哥接触的几个项目也跟一博讨论过,这几年肖家也是投资眼光很准,所以您坐不住了”肖战

“我有什么坐不住的”王慈旭

“因为您的两个儿子有着天壤之别”肖战

“……”王慈旭


肖战说的没错,不过王慈旭才不会承认

“一博回不回要看一博的想法,我不会干预他,今天的事情我也不会转达”肖战

“……”王慈旭

“爸,有些事您要跟一博亲自说,你们之间的沟通方式从来都不是心平气和的”肖战

“他总是跟我拧着来”王慈旭

“是一博跟您拧着来,还是您想让一博按照您的想法去做事去生活”肖战

“我是他爸爸,我还能害他吗”王慈旭

“正因为您是他爸爸,你才更应该理解他、支持他,帮助他,不是吗”肖战

“我老了,总有一天公司要交给他们的”王慈旭

“您自己也说了是他们,不是他,这个公司不一定非要一博在”肖战

“……”王慈旭


王慈旭从来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错,他再婚娶妻生子

他为了公司的将来不得已让王一博跟肖战结婚,而且结婚前也说了不是非要他们举案齐眉

后来他俩不离就不离吧,总归是要有个后代的给他们养老送终的

怎么最后的最后都是自己的不对了,大子儿跟自己隔了心,小儿子就不是那块材料

为什么会到今天这样的地步呐


肖战没再多呆就起身离开了

肖战从不认为自己是好脾气的人,他不过是有修养罢了

他今天跟王慈旭说的话算是他跟王一博结婚这么久以来说的最重的话了


出门后肖战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就好像帮王一博打赢一场仗一样

这不就赶紧拿出手机给王一博打个电话,中午吃饭自己说下午有事要出门就是瞎编的

只要王一博琢磨一下就能猜到自己是撒谎了,他可不想回家来三回,所以就边走边给王一博打电话

“老公”肖战拨通电话就甜甜的叫老公

“宝儿想我了”王一博

“是呗,老公你在哪呢,在公司吗”肖战

“宝儿,回头”王一博

“什么?”肖战

“回头”王一博


肖战都觉得自己耳朵出问题了,不过还是按照王一博的话回了头

就看到王一博站在离自己也就几米远的地方看着自己

肖战心下了然,坏了,王一博是跟着自己来的

哪……刚才的话……王一博是不是都听见了


这时候就看到王一博张开双臂,等着肖战向自己飞奔而来

肖战自然会满足王一博了,小跑过去紧紧的抱着王一博

“你什么时候来的呀”肖战撒娇

“跟你一起来的”王一博一点都不避讳

“哪……那你是不是都听见呀”肖战

“一字不差”王一博

“那你怎么不过来呀”肖战

“约的是你又不是我”王一博

“那你还跟着我”肖战

“我是怕你偷偷约会小情人”王一博

“嚯,你是来抓奸的”肖战

“嗯,不然呢”王一博

“让你失望了”肖战

“不失望,还跟高兴”王一博

“高兴?”肖战

“嗯”王一博

“高兴什么”肖战

“回家吧”王一博

“你还没说你高兴什么呢”肖战

“回家告诉你”王一博

“现在怎么就不能告诉我了”肖战

“几分钟就到家了”王一博

“哎呀……你就告诉我吧”肖战

“不,就回家再告诉你”王一博

“哼……你不告诉我,我生气了”肖战

“生吧,回家哄你”王一博

“王一博”肖战

“我爱你”王一博

“嘿嘿”肖战

“走吧”王一博


回家后的肖战哪里还记得再去问王一博高兴什么呀,除了嗓子疼就剩下腰疼了

王一博高兴的事肖战不在胆怯了,对他爸爸说的不占理的事情敢出言反驳了

更是因为肖战懂他,理解他,支持他

这比什么都值得,他就想有更多的时间陪着肖战,弥补自己以前的过错

在有点其他时间就带着肖战全世界去看看,带肖战去他喜欢的城市住一段时间


这就是王一博对自己以后人生的全部规划

所有的规划中都是以肖战为先的,以肖战的喜好为喜好


至于王家的公司就留给王一奥去经营吧

是好是坏,是存活还是毁灭王一博都不关心

最起码他执掌公司的时候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的

他没有愧对自己爸爸当时的期望,这就够了

以后……以后他只想过好他想要的人生


--以上都是虚构的,勿犟,勿喷,谢谢--


全篇完结……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和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